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不用出国!陕西也有唯美沙滩

发布时间:2019-07-10 15:07:36

陕西地处内陆

看海是一件想都不要想事!

可一想到夕阳余晖下

与爱人携手沙滩漫步的浪漫模样

让人不禁感叹有海的城市真是好呀~

图片

不用羡慕

如今陕西也有沙滩啦!

不用坐飞机,就在家门口

诗与远方触手可及!

梦幻白色沙滩

西咸新区沣河沙滩

白色沙滩被一篇翠绿的植被包围,水波在阳光下尽显粼粼水光,随着清风拂过,还有阵阵浪花涌上岸边,这浪漫的像是油画一般的地方就是沣河沙滩,就在西咸新区!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说来这里的都是全家出动!想象一下,周末一家人带孩子来沙滩逛,堆沙堡、野炊、放风筝、打排球...这感觉惬意极了!

图片

虽然这里是人造沙滩,但沙质很细,一脚踩上去细细软软,超级舒服!

图片

家里有孩子的,去之前记得备好小铲子和小桶,这么大的沙滩,无论大宝小宝都能尽情发挥想象力,肯定能玩好久!

图片

图片

目前知道这里的人还不多,再加上整片沙滩超过百米,亲朋好友聚一起,打个沙滩排球是没问题的,或者带上水果餐布,坐在沙滩边上野炊,等到傍晚时分依在地上看夕阳,也是超有情调的哦~

【门票】免费

【地址】西咸新区能源金融贸易区沣河金湾休闲沙滩(即阳光城滨河公园-沣河沙滩)

【交通指南】地图搜阳光城·滨河公园,跟着导航走就可以了!自驾一小时就可到达!

【公交路线】地铁一号线后卫寨站下车,转乘公交55路、801路渔网村站下车,步行4.5km左右

【注意】园区目前尚无直达公共交通,适合自驾游览,短途的可骑行摩托、电动车、共享单车前往。

咸阳“小马尔代夫”

咸阳湖二期

这里被誉为咸阳的“小马尔代夫”,相比现在的沣河沙滩,这里人会多一些,不少当地居民晚餐后也会来这里散步,这里就是咸阳湖二期啦!

图片

@华商论坛

二期与一期相比多了一个阳光沙滩北岸公园,白天,这里一片金灿灿的沙滩,凉亭、湖水相得益彰,让内陆城市一下有了海滨城市的感觉。

图片

孩子们在沙滩上玩耍嬉戏,风景很美,还有专门冲脚的池子,不用担心脚会脏。路边有卖糖葫芦和凉皮等小吃的小摊,也有卖玩具的商贩,价格也都不高。

图片

@馮大錵日常溜娃

晚上,这里人山人海,俨然一个纳凉海滩!

图片

@笨笨格格1202

图片

【门票】免费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渭城区渭阳路6号咸阳湖景区内

【交通工具】地铁1号线后卫寨下车,乘坐59、咸阳21、咸阳13、副21、副26即可到达。

渭南“小三亚”

大荔南湖

南湖位于大荔经开区,如果说南岸的双环亭给人的印象是具有特色的中国风,那么北岸的海天一色、浑然一体的沙滩和椰树就分明是一派独具南国风情的海南风光了。

图片

图片

亲水栈桥像一条条长长的丝带,环绕在南湖浩渺湖面的周围,一阵凉风袭来,耳畔传来八孔桥清脆的响铃声。

图片

不远的湖边,几颗高大耸立的椰子树随风摇曳,湖边松软的沙滩上游客在摆着各种姿势拍照。

图片

躺在湖边的沙滩椅,听着背景音乐,看着湖中游荡的小船,真真是足不出户就能体验到海岛风情。

图片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大荔县沙苑地区

看完这些你是不是也心动了?

待天晴时挑一处白色沙滩

一秒切换到海岛度假模式吧!


来源: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Z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