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摄影师去旅游 《走进渭南》带您旅拍渭南

2019-07-12 16:20:27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什么是旅行跟拍摄影师?顾名思义,就是在你旅行中的某一个时段里,跟着你走带着你拍的一个私人摄影师。让旅行跟拍点缀你的旅行世界。

时下,带着摄影师旅行、拍下旅行写真的概念在年轻人间悄然兴起。如果说婚照旅拍早已经不是新鲜事,那么专门提供旅游拍摄的“旅行跟拍”还是个新兴潮流。旅游跟拍摄影师随时捕捉旅行者最美、最自然的状态,让您的整个旅途留下最美丽的记忆。

图片来源:《走进渭南》旅拍民丹岛

对了,除过欢乐幸福的家人照片以外,摄影师还可以帮你拍到更好的当地风土人情,而这些照很可能会成为你朋友圈和记忆力的最美风景。

素有“武当伯仲,中原屋脊,森林公园,道教圣地”之称的亚武山风景名胜区,位于豫、秦、晋三省交界的灵宝市豫灵镇境内,最高峰海拔2414米,亚武山自唐以来,就是黄河中游的道教圣地。

它以险峻的五峰为主体,以山青水秀的自然景观为特色,以道教文化为内涵,是一处可供游览、避暑的山岳型风景区以“雄、奇、险、秀、野”的自然景观,以“天下名山庙朝南,唯有亚武倒看山”的独特风姿,吸引着远近旅客。

这里山青水秀、曲溪碧潭,五峰集中,山势雄伟;这里云海飘渺,景色碧翠;这里有美好动人的神话传说;这里是历史悠久、源远流长的道教文化圣地,内涵深远,令人神往。

秦王李世民东征于此;战马趵地涌泉,遂安营扎寨练兵;东出函谷、平定中原,皆由此出发,因而得名秦王寨马趵泉,此地为陕豫交界,旧村遗址四面环沟,该村西有太峪河,东临桐峪河、西峪河,两河东西河床落差约20米。是秦王的军事堡垒,易守难攻,遥想当年战火纷飞,群雄揭起,唯秦王得天下,与此不无关系吧。

一、活动时间及线路:

出行时间:2019年7月13/(一日游)出行线路:渭南--亚武山风景区--渭南

二、活动费用:

报名费用:99元/人

费用包括:1.车费:全程旅游大巴车费;

2.保险:赠送全程旅行意外保险;

3.导服:全程领队服务费用;

4.景区门票+交通套票团队价30元

三、报名热线:

渭南广播电视台《走进渭南》栏目

报名电话:0913--8101059

报名手机: 18791951003(左女士)

四、集合地点及时间:

①四马路环北派出所(6:30出发)

②五岔路口向西老地区院门口((6:40出发)

③光明酒店门口正对面(6:45出发)

④朝阳公园对面邮政储蓄银行门口(6:50出发)

⑤朝阳路惠园小区门口(6:55出发)

⑥朝阳路体育馆正对面(7:00出发)

⑦渭化宾馆门口(6:30出发)

所有乘车点过时不候,过点后可以到最后一站体育馆集合

五、活动特别声明:

①《走进渭南》栏目的活动不同于传统旅游线路,对参加队员的安全、环保、团队协作精神要求较高;

②午餐自理;

③凡有心血管病患者、精神疾、传染病、呼吸系统疾病、严重贫血、大中型手术恢复期患者、行动不便者、孕妇等其他不适合出行者请勿报名,代他人报名者请核实报名人的身体状况!

④为保证车内良好的空气请大家不要携带宠物!

⑤活动的所有解释权归《走进渭南》所有!

⑥扫下面微信二维码付费即可报名参加。

来源:《走进渭南》栏目

编辑:李翠

审核:赵琳

终审:梁博

编辑:李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