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狼”新帅亮相 本赛季目标:成功保级

2019-05-24 16:03:16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王天)本周三,长安竞技俱乐部官方发出公告,任命王波为陕西大秦之水队主教练。曾经的浐灞队助理教练王波在时隔六年后重回陕西,到任后他表示,有信心完成本赛季的保级任务。

在俱乐部举行的欢迎会上,王波和一线队球员进行了座谈。球队目前正处于困难时期,王波首先为大家树立起信心,他认为虽然大秦之水队近期接连输球,但完成本赛季的保级任务是很有希望的。

王波教练给球员们送上四句话:集体利益高于一切;个人态度决定一切;战术纪律重于一切;团结拼搏战胜一切。大家对王波的这四句话都十分认可,相信球队一定会越来越好。

随后王波带队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现场考察了球员们的状态,并根据大家的表现,开始着手布置下一阶段的主力首发阵容,然后再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在王波看来,球队接下来的几场比赛,拿分是最关键的。

在这堂训练课上,大秦之水队的球员们也都积极表现,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博得教练的信任,争取上场的机会。

2006年到2013年,王波曾经在陕西生活过八年时间,无论是带浐灞队打中超,还是执教陕西队参加全运会,他都给陕西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重返陕西,备受广大球迷关注。王波坦言,要带队打好比赛,用成绩来回报三秦球迷对他的厚爱。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编辑:甄磊

审核:柳沛东

终审:梁博

编辑:甄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