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中德足球交流 共促我市青少年足球蓬勃发展

发布时间:2019-04-24 19:30:15

4月19日,继德国黑森州足协团队走进渭南诺贝尔幼儿园及布朗幼儿园进行实地交流互动后,德国黑森林足协团队在渭南恒圣足球俱乐部负责人陪同下,又来到了临渭区朝阳路学校,和那里的孩子们共同开展了一堂生动有趣的足球课。

19日上午,来自德国黑森州足球协会官员州足协主席古特曼·马丁、德国黑森州欧足联B级教练员斯蒂普·罗兰、德国朗格体育文化公司董事长斯坦夫·朗格一行来到临渭区朝阳路学校和孩子们进行现场足球互动。活动中,朝阳路学校的足球宝贝们精彩的足球操表演,引得德国足协团队们的啧啧称赞。

随后,朝阳路学校的小足球迷们还给外宾进行了带球、射门以及足球对抗赛等展示内容,德国黑森林足协团队一边看着孩子们的表演,一边现场给孩子们进行动作指导。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了足球运动的乐趣,同时也让孩子们的足球技艺得到提高。在活动最后,朝阳路学校的师生们还共同向德国黑森林足协团队赠送了象征友好的剪纸作品。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编辑:甄磊

审核:柳沛东

终审:梁博

编辑:甄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