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学习德国足球先进理念  助力渭南城市青少年足球体系发展

发布时间:2019-04-23 12:56:08


4月23日上午,渭南城市青少年足球体系搭建启动仪式暨德国黑森州足球协会渭南校园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渭南市体育中心会议室举行。


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晓京、市体育局副局长郭军、市教育局副局长刘红兵、市体育局副调研员李平录及市对外友好协会、渭南广播电视台相关领导,市体校、市足协负责人,和德国黑森州足协官员马丁·古特曼等德国友人参加此次活动,启动仪式由央视体育频道《足球之夜》著名记者王涛主持。

本次活动意在搭建城市青少年足球体系,并为城市青少年足球体系培养出色的教练员,培训班共计三天,从4月23日上午开始至4月25日下午结束,学员来自渭南市各区、县,及周边地区的学校,由恒圣体育专程聘请的德国黑森州足球协会官员马丁·古特曼、欧足联B级教练罗兰·施蒂普,以及德国斯坦夫体育文化公司总经理斯坦夫·朗格,共同为学员们进行德国先进足球理念、管理和战术方面的培训。

近年来,渭南市体育局、教育局与恒圣体育通力合作,坚持体教结合的发展模式,一边对孩子们进行专业化的拔高训练,一边让孩子们进行文化课内容的学习。在将校园足球的发展提升到一个新高度的同时,也与职业足球完成了一步步的接轨,为孩子们搭建起了从校园通往职业的平台,让每个拥有天赋的孩子都能看到属于自己的未来。

在渭南市体育局、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此次恒圣体育邀请到德国高水平教练员来渭南,双方不仅在教练员培训的方面进行合作,也将在未来陆续开展一系列的中德足球文化交流活动。

开班仪式上,渭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晓京宣布渭南城市青少年足球体系正式启动,德国黑森州足球协会渭南校园师资培训班正式开始。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随着更多优秀的教练从此脱颖而出,渭南市的青少年足球发展一定会达到一个崭新的高度。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编辑:甄磊

审核:柳沛东

终审:梁博

编辑:甄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