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看中甲联赛 品小城味道之美食推荐

发布时间:2019-07-03 15:51:53

渭南市体育中心作为本赛季陕西大秦之水足球队的主场阵地,凝聚着广大球迷的期待与祝福,随着比赛持续开展,渭南市还将继续迎来全国各地的球队球迷现场共享足球盛宴。那么远道而来的球迷朋友们在渭南除了可以看到精彩的中甲联赛,赏渭南美景之外,还能品尝一下我们渭南的美食,近期,我们将为大家推荐渭南正宗、地道的渭南美食。

早餐:八郎豆腐泡 地址:交通创业大厦东邻

一日之计在于晨,早餐则是一日三餐里最为重要的。在缤纷多样的渭南美食中,豆腐泡作为早餐,是极受渭南人喜欢的。先把馍掰成拇指大的块,连豆腐在锅里过几遍,使热,然后用勺子舀着吃,这是标准吃法。也可直接舀豆腐,就馍吃。如果舌头暂时习惯了鲜辣刺激的豆腐泡,也可以舀上一碗老浆或豆浆回味一下。

午餐:老乡村羊肉馆  地址:渭河大街西段新市政府北(仓颉饭店西邻)

渭南的水盆羊肉店可不少,但老乡村羊肉馆的水盆羊肉,汤清、肉烂、味鲜。说起这汤底,可是大有说头。老乡村羊肉馆的水盆羊肉,之所以令人回味无穷,那是因为烹饪过程中所用到的水,均是纯净矿泉水。随着社会的进步,生活质量的提高,大家对美食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老乡村羊肉馆正是敢为人先。羊肉更是瘦而不柴,又裹着些许花椒,则更为鲜香四溢。吃口羊肉,喝一两口清汤,从胃到心,一直暖到整个身体。

晚餐:北塘口杨家面皮   地址:人民街北塘实验小学南门西100米路南

说起米皮,渭南人都知道一家老店,北塘口杨家面皮。这家店可算的上是多少人的童年记忆。在渭南这个到处都能吃上面皮的城市里,这家店之所以能开了足足有20多年,自是因为这堪称一绝的味道。北塘口杨家面皮的特色是米皮和枣沫糊。软糯的米皮酸酸辣辣,有一种在别家吃不到的味道。再配上香香甜甜的枣沫糊,一碗进肚,不一样的味蕾体验。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编辑:李翠

审核:赵琳

终审:梁博


编辑:李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