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暖 温情无限 渭南市文物旅游局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19-03-12 20:47:58 来源:都市频道


春风送暖,草长莺飞,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的气息激荡着渭南市文物旅游局干部职工的热情。3月12日是第41个义务植树节,我市各地党政机关、志愿者及社会各界人士纷纷走到户外参加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渭南市文物旅游局干部职工有序分工、相互配合、干劲十足,搬苗、铲土、扶苗、填土,一颗颗树木在大家的劳作下,呈现出一片新绿。

活动中,渭南市文物旅游局干部职工见缝插绿、凿地植绿。放苗、扶正、填土、压实浇水,大家团结协作,忙得不亦乐乎。

通过这次活动极大地增强了渭南市文物旅游局干部职工保护环境、全民植树的意识,巩固了生态立市、绿色渭南、人人有责的观念。使全体干部职工深刻理解"践行绿色行动、身边小事先行"的含义和国家倡导低能环保、绿色低碳生活的社会意义。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编辑:李翠

审核:赵琳

终审:梁博


编辑:李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