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引领 渭南节日旅游市场持续火热

2019-02-15 20:58:26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富平台:王挺 小晨 华州台:吉昂 王凯 编辑:弋菲)今年春节假日期间,我市红色旅游也正在悄然兴起,以渭华起义纪念馆,富平县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八路军120师誓师纪念地为代表,吸引了八方游客前来参观,游客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不忘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春节期间,渭华起义教育基地,每天平均接待游客1万多名,他们驻足在展柜前,瞻仰烈士遗物,了解老一辈的革命故事。

在富平县的八路军120师抗日誓师陈列室,春节期间,很多游客也选择来到这里,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游客 安月宁:我们下一代要知道在我们这儿都发生了哪些事情,我们不能忘记我们的历史。

春节期间,渭华起义教育基地接待游客8万余人次,富平县共接待游客82.5万人次,红色引领,文化过年,已经成为我市发展全域旅游的亮点。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