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韩城古城:快闪形式迎新年 千人高唱 《我爱你中国》

发布时间:2019-02-13 20:09:13

今年的春节,很多地方都陆续推出了《我爱你 中国》系列快闪活动,大年初一,韩城古城里来自各行各业7名爱好唱歌的年轻人也玩起了快闪,带领古城里的游客高唱《我爱你中国》让整个年充满着满满的爱国情。

画面中的小孩叫晋思璇,今年10岁了,本身喜爱声乐的她,得知春节的时候在韩城古城举办千人合唱《我爱你中国》快闪活动就毛遂自荐找到主办方,要用自己的美妙的歌声祝福祖国,歌声一开始瞬间吸引了游客的目光,大家纷纷驻足停下,渐渐的越来越多的年轻歌手加入其中,用自己热情高亢的歌声,点燃了在场的每一位游客的爱国热情,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春节氛围也扑面而来。

虽然此次活动只短短准备了两天,但大家伙儿的热情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人,也让很多的游客热泪盈眶。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编辑:甄磊

审核:赵琳

终审:梁博

编辑:甄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