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少华山国家森林公园面向渭南市城区居民实行惠民政策

发布时间:2018-12-08 06:48:59

广大渭南市主城区居民:

为了回馈渭南市居民长期以来对少华山的关注支持,本着为渭南市城区居民提供一个生态良好、环境舒适的休闲健身运动场所,让广大渭南市居民深切感受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发展变化和秦岭生态环境治理的卓越成效。经渭南市华州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面向渭南市城区居民实行惠民政策,现予以公告:

一、具体政策:

渭南市城区居民可在规定时段内免费徒步进入少华山国家森林公园指定区域健身运动。

二、实行对象:

渭南市城区居民。

三、实施时间:

1、 淡季 11月1日——次年2月底

每周一至周日 下午16:00--19:00

2、 旺季 3月1日——10月底

每周一至周日 下午17:00--20:00

3、 国家法定节假期间除外

四、开放范围:

少华山国家森林公园红崖湖分景区、石门峡分景区九龙轩以下区域。

五、具体措施:

1、居民凭个人身份证在景区检票口验证登记,签订免责责任书入园。

2、所有车辆不得入园,统一在山前停车场停放。入园及健身运动过程中的车辆停放安全、车内贵重物品和人身安全责任自负。

3、入园居民需遵守景区管理规定,文明入园,自觉配合景区工作人员验证身份,寄存火源;不得在景区内伐木、戏水、游泳、烧烤、搭建帐篷、破坏景区设施。

4、如遇雨雪、大风天气,存在安全隐患,或其它不可抗力因素,景区将采取临时管制措施,禁止入园。

5、开放时段结束后,景区工作人员将采取巡查清园措施。

6、本公告在发布之日起执行。最终解释权归陕西少华山国家森林公园所有。

陕西少华山国家森林公园

2018年12月3日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