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新网红 渭南秋色入画来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走过了春的明媚、夏的繁盛,还没来得及多想,转身便与秋又擦肩而过了。秋天到底是什么颜色?每个看到的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景色不同,感受不同,让我们在初冬季节感受一下渭南已经走过的秋的多彩。

渭南航天生态园的秋色层林尽染,这里的一草一木、一树一叶都诉说着秋天的颜色。

有人说这里的秋天还是绿色的,在万物凋零之时,人们仍然在寻找那一抹坚强的绿,在天留村里仍然可以看到绿色,瞧 这些树枝杆挺拔、四季常青依然保持自我,仿佛一切都未曾改变。

有人说这里的秋天是红色的,一缕阳光从枝头照进来,抒写着秋日的清晨,广场上的晨雾慢慢散去,秋风吹红了枫叶,带来丝丝凉意,景区里柿子挂满了树梢,橘红色透着一种喜气,是秋天的信使,也是山乡特有的秋韵、远离喧嚣,赏赏柿橘,橘红色映衬着蓝天真是一幅美的画卷。

有人说这里的秋天是黄色的,银杏树是景区最靓丽的黄色,像把小伞的银杏叶挂在枝头,阵阵秋风吹过,树叶缓缓落下,飘落一地,好个浪漫的秋,漫步在空中栈道,赏着满园秋色,身边树叶已被阳光照射成金色,从远处望去像一树金叶子,别有一番景色。

其实渭南航天生态园的秋景不仅层林尽染,还处处色彩斑斓,有火红的红叶树,橘红的柿子,碧绿的青松,黄色的银杏叶,被阳光照射的金色树叶,无疑这才是秋天最完美的景色。

在这里天下旅游要提醒您,天气渐凉,大家在赏景之余别忘了添衣御寒哦。

来源:都市频道《天下旅游》栏目

审核:惠婷

编辑: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