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国庆节大荔举办名宴美味佳肴大比拼 让游客大饱眼福

发布时间:2018-10-08 08:16:05

(通讯员:李世居)10月1日,在国家4A级景点大荔县同州湖举办的名宴名特产大比拼展示会上,西安的王先生在参观了“黄花宴席”后感到十分的吃惊,过去只知道黄花菜能凉拌、炒菜,没想大荔人还能做出宴席。

当天的大比拼展示中,参展企业大荔黄河宾馆用当地沙苑黄花菜打造的“养生黄花宴”,陕西润鸿大厦用10多种水果做的时尚的“水果宴”大荔县一家春酒楼踏上奥地利维也纳的美食平台的“九品十三花宴”,金城农家乐用各种黄河鱼类做的“鱼宴”和大荔宾馆“三河盛宴”,陕西同州宾馆“官府宴”,近200多种宴美味佳肴,让游客们大饱眼福。

大荔县的饮食文化源远流长,有着悠久的餐饮历史文化底蕴和丰富的食材资源,被誉为东府美食大县,被评为“陕菜之乡”,随着“旅游+”的发展,加大了对餐饮业的品牌的传承和开发、提升,以大荔美食餐饮为抓手,重点打造名优餐饮品牌,促进了一二三产业的融合发展,带动县域旅游业,取得了了明显效果,打造出诸多的名优品牌,走出大荔,迈向全国的餐饮市场。大荔县一家春酒楼的“九品十三花”率先走出国门,踏上奥地利维也纳的美食平台,并荣耀获得“中国菜·全国省籍地域名宴代表品牌”。黄河宾馆、同州宾馆、大荔宾馆、润鸿大厦、一家春酒楼、金城农家乐等餐饮企业,继承陕菜传统,不断创新,相继推出了黄花宴、官府宴、水果宴、三河盛宴、鱼宴等大型宴席,弘扬和提升大荔饮食文化品位,成为东秦之最。



编辑: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