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脚下新发现 露营吃喝玩乐嗨

2018-08-31 17:11:55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对于每一个上班族来说,最开心最快乐的日子那就是双休日,一周的忙碌也该暂告一段落,每到周末,有些人则喜欢踏遍休闲的草坪,永远留下周末的温情,而有些人也很喜欢闲逛繁华的超市,也是为了留下周末的开心,而我呢,更喜欢自驾出游,那今天呢,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一个性价比很高的一个自驾露营基地,它是哪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华山自驾露营基地位于华山脚下,内有绿化区,商品区,餐饮区,茶艺区等,区域位置非常优越,露营基地项目占地130亩,包括自驾游营地木屋工程,运动场,空中观光等三大部分,还拥有房车露营区,景观湖帐篷露营区,综合服务区等功能区,可满足游客露营住宿、房车停靠等要求。

漫步于特色的小木屋住宅区,不觉中便来到了华山自驾露营区的茶室,暖暖的午后,在华山自驾露营区给自己寻找一个宁静的空间,没有什么比这个更重要的。一个人自由行,喜欢在一个地方,待上个两三日,喝酒、品茶,遍偿美味佳肴,谈天论地,慢慢品味、淡淡地走,寻一隅宁静的小天地,端起、放下,万物终归要回归宁静,心静了,便知道了泰然面对。繁华终归是过眼云烟,一杯茶最初再香,也会沏至无味。只待静静接受,默默相守。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户外运动中来,一个时尚的运动方式在慢慢成型。这种回归大自然、远离城市喧嚣的生活方式是人们物质生活水平提高后不可阻挡的,在寻找快乐的同时征服自我,是一种时尚性的运动。

篮球场上的并肩作战,游泳池里的嬉笑打闹、网球场里的挥汗如雨,在大自然的怀抱里运动,不仅可以欣赏沿路的风景,较之室内运动更可以增强呼吸器官,加强心脏活动能力,改善身体各组织器官的机能,促进身体新陈代谢。日光中的紫外线还能提高我们关节和肌肉的活动能力,好处不言而喻。

放下一切,背包旅行,简单而又随性。忙碌奔波于都市的我们,锅筋混凝士的冷漠早已让我们想要逃离,那抬头就能看到天、出门就可以尽情撒欢,关灯后姐妹间那说不完的闺中密语,你有多久没有尝试过了? 夜晚的住处已选好,这会儿肚子也开始咕咕叫了!

月湖餐厅,依湖而建,身入其中,满眼的绿色,集中餐、西餐、日式烧烤、咖啡、茶饮为一体,是华山景区范围内唯一一家高品质西式餐厅,这里不仅为游客的饮食品质提供保证,更为游客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旅游感受,开启了多方式、多角度欣赏华山之美的一扇门。

来源:都市频道《天下旅游》栏目

编辑:成颖

审核:吕青

编辑: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