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旅游协会四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24 16:56:29

8月22日上午,渭南市旅游协会第四届二次会议代表大会召开,渭南市旅游协会会员单位、渭南市文物旅游局、渭南各县市区文旅局、华旅集团、渭南市民政局、陕西省旅游协会、西安市旅游协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过了《渭南市旅游协会章程》修订报告草案和《渭南市旅游协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修订草案,新增补了部分副会长、理事单位及会员单位,并向各副会长单位及理事单位进行了授牌。

会议要求,市旅游协会要顺应全域旅游新形式,全方位搞好自律服务;创新协会服务内容,做好旅游产业规范化服务;开展会员评选创优工作,做好旅游产业优质化服务;加强行业自律管理,做好旅游产业竞争协调服务。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是渭南市旅游协会面对全域旅游新形势做出的积极尝试,标志着协会各项工作逐渐步入正轨。在今后的发展中也必将竭尽全力发挥职能,向会员单位提供最佳服务,为渭南市旅游事业的发展壮大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都市频道《天下旅游》栏目

编辑:成颖

审核:惠婷

编辑: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