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玩转子胥湖,欢乐嘉年华

发布时间:2018-07-27 16:06:45

子胥湖·欢乐嘉年华坐落在湖北省郧阳区子胥湖休闲旅游度假区,占地面积1500亩,总投资10亿元。是集大型游乐设施、超大规模花海、亲子互动体验、情景探险、异域文化、演艺表演、风情商街于一体的多元化大型主题乐园。

九曲花街位于园区入口处,总体建筑面积约6000平方米,采用异域特色建筑风格,是园区特色生态入口、形象展示窗口。主要有荷兰风车、风车广场、九曲花卉街道、风情建筑、欢乐广场、梦幻城堡等。漫步于精巧别致的异域风情中,仿佛置身梦幻世界。 

经过工作人员简单的指导,妍妍基本掌握了代步车的操作方法,她也迫不急待的感受了一番。

有了代步车,游玩效率也是提高了不少,不几分钟,我们便来到了QQ乐园,QQ乐园位于乐园西北部,这是一个集小型儿童游乐设备、户外运动为一体的儿童天地,主要有:综合游乐区、攀爬体验区、儿童戏水区等。好玩有趣的QQ乐园,让小朋友们尽情享受童年的乐趣,让父母感受陪伴成长的快乐。 

炎炎夏日,酷热难耐,如果你想游泳,这里同样能满足你,水上乐园位于乐园西部,由多组大型水上充气游乐设施组成,在挑战人类心理极限的同时,还能享受水花四溅洒满全身的乐趣。清凉有趣的水上乐园,邀您进入一个避暑天堂,褪去夏日的躁热,消除旅途的疲惫。

缤纷乐园位于乐园东南部,这也是园区项目最全最刺激的中心游乐区,设有转转杯、袋鼠跳、碰碰车、双层转马、摊位游戏、过山车、豪华飞椅、海盗船、摩天轮、高空飞翔、云霄跳跃、挑战者之旅、激流勇进、自旋滑梯和极速飞车等大型游乐设施,要挑战每一个项目都需要很大的勇气,可谓是勇敢者的游戏。妍妍首先选择了最惊险刺激的项目——过山车。

七百多米长的过山车呼啸而过,穿越云霄,感受凌空飞行的极限刺激,也让妍妍大呼过瘾。

相比于惊险刺激的过山车,巨大的摩天轮则要温和的多,随着摩天轮缓缓的转动,我们开启了漫步云端的浪漫之旅,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一点点接近园区的制高点,园区的美景也一览无余。

激流勇进是常在游乐园中见到的机动游乐设施,是每一座大型主题乐园的"标配"之一。与过山车等机动游乐设备明显不同,激流勇进是水上游乐项目,在炎热的夏日,既让游人感觉十分凉爽,又不失游乐性,相当受人欢迎。

体验完激流勇进后,这里还有一个非常好玩的游戏,玻璃迷宫。

玻璃迷宫是一个用层层玻璃镜面构造而成的虚幻空间,不仅拥有一般迷宫的常见陷阱,玻璃迷宫更为游戏的体验带来了独特的魅力,使游戏的刺激性更上一层楼。进入迷宫后,游客仿佛在包含了无穷无尽的立方体空间中前行,配以令人迷炫彩灯以及虚幻神秘的气氛配置,将整体空间打造得仿若梦境一般。

来源:都市频道《天下旅游》栏目

编辑:成颖

审核:惠婷

编辑: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