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天下旅游》炎炎夏日好去处,湖北九龙瀑大峡谷

发布时间:2018-07-16 19:12:57

十堰市是湖北省下辖市,与鄂、豫、陕、渝四省市交界,四季分明,气候宜人,有着“南船北马、川陕咽喉、四省通衢”之称。因为临近大巴山和秦岭,十堰有着诸多的旅游景点,今天我们就带大家去一个好看有好玩的地方,湖北九龙瀑大峡谷。

湖北九龙瀑大峡谷景区地处秦岭南麓、汉水之滨、武当山下,鄂、豫、陕三省交界的十堰市郧阳区南化塘镇和大柳乡接壤的崇山峻岭之中。峡谷地貌独特,民俗民风淳朴,是秦巴风情的唯美典范。

要进入景区,游客只能有两种选择,一种是乘坐山间小火车,另外一种是乘坐游船走水路,而妍妍决定两种方式都想试一试,先坐火车上山。

几分钟之后,我们便来到了第一个景点,吊桥,站在吊桥上左右摇晃,紧张刺激,妍妍也是分外激动。

经过吊桥,来到福山脚下,在这里游客可以欣赏美景的同时,还可以为家人祈福保平安,红红的祈福带挂满了枝头,满载着游客们最美好的祝愿。

山内空气清新,水清山秀,春天秀丽,夏季清凉,秋季气爽,为不可多得的健康养生旅游目的地,可开展避暑游、户外健身游、森林沐浴行、疗养休养、探险等各种旅游。

喊泉,怎么没喊出来,这不会是骗人的吧,原来,这要喊出泉水来是需要付费的,有手机扫码之后,神奇的一幕出现了。

这里之所以被叫做九龙瀑大峡谷,是因为这里有九条神奇的瀑布,九龙瀑分九叠倾泻而下,一叠一潭,九叠九潭,气势雄壮,曲折多姿。

这一著名的九龙瀑,倘在大雨之后,奔腾咆哮,声如雷鸣,衬托在翠壁丹岩之上,宛如九条白龙,一条接一条地从天而降,景色十分壮观。瀑布群共有黑龙泉瀑布、龙门瀑布、莲花台瀑布、龙宫瀑布、青龙瀑布、白龙瀑布、香水瀑布、飞龙瀑布、卧龙瀑布等九大自然景观。

除九龙瀑布群景观外,这里还有千年钙化池,百年青苔壁,万年石结核,都是难得一见的奇观。看完美景,我们便来到景区最刺激好玩的地方,高空滑索,来感受一下飞向高空、穿梭山涧的美妙。

欣赏完秀美无比的自然风光、体验刺激与惊险之后,我们坐上了返程的观光船。穿梭在青山绿水之间,放下一天的疲劳,静静的感受大自然带给人们的馈赠。

来源:都市频道《天下旅游》栏目

编辑:成颖

审核:惠婷

编辑: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