湭河轩文化餐厅 美味火锅等你来约

2018-05-24 15:15:41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现如今,追求养生的人是越来越多,其实保证养生效果的唯一途经就是保持食材的新鲜度,今天就带各位一起走进这里,走进湭河轩文化餐厅。

湭河轩文化餐厅整体建筑采用圆形两层红色现代风格,餐厅内环形通体两层格局,依傍在美丽的沋河之滨,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一片绿色仿佛置身于美丽的风景园林之中,静谧的环境让湭河轩文化餐厅显得别具韵味。在这里你能品尝到各类美食,也能感受到这里别样的文化气息。

优选食材不仅好吃,而且美观。干冰、冰灯成为菜品的装饰,瞧瞧这些经典别致的造型和特效,让人大开眼界。除此之外,把握涮肉时间是品尝食材新鲜度的最好方法,优选的进口牛羊肉,在老火锅的汤料中尽显鲜美。

有位资深食客说过,没有一顿热气腾腾的火锅解决不了的问题,湭河轩文化餐厅的主打招牌就是火锅,川味老火锅、养生火锅,让你欲罢不能。进口牛羊肉、无公害有机蔬菜保证了食材的新鲜度,可以说是好吃不贵,喜欢美食的你千万不要错过。

美食地址:渭南城区滨河大道南段沋河华府对面。订餐电话:0913 2657722 2657733

编辑:陈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