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中国旅游日 大荔全民健身活力开赛

2018-05-22 16:25:45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为加快全域旅游创建步伐、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助力旅游强县建设,5.19中国旅游日暨大荔县全民健身活动街头赛在大荔政府广场举行。

本次街头赛事活动是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全民健身战略部署的具体体现,强身健体,健康生活,继而增强幸福指数,提高生活质量,为实现全景大荔、全域旅游、全面小康增添新的活力。

2018年,大荔县以全域旅游创建为统领,以“旅游建设提升年”活动为抓手,坚持“旅游全域化、园区景区化、服务标准化”的发展理念,建设美丽城乡,优化发展环境,推动“旅游+、文化+、农业+、体育+”,促进产业融合,实现乡村振兴,倾力打造“美丽大荔、周末之家、休闲之都”品牌,着力建设“四美”大荔,努力把“道路建成风景线,村庄建成小花园,全县建成大景区”,全面实现“全景大荔、全域旅游、全面小康”目标。

编辑:陈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