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五月西瓜节 跟着主播“全民免费游蒲城”

发布时间:2018-05-18 19:53:45

5月22日,2018中国蒲城西瓜节暨休闲采摘体验季,将会在蒲城县龙池镇龙池现代农业园区举办启动仪式,到时星光大道的明星还会来到现场与大家共享快乐采摘季。当然,只要来到蒲城是有很多地方值得一游的,而且现在正是西甜瓜的成熟季,前两天我就来到了蒲城给大家打探了一番,怎么玩?怎么吃?跟我去看看。

“全民免费游蒲城 休闲采摘快乐行”,我是白娇!俗话说:江南的才子北方的将,陕西的黄土埋皇上!今天我们在蒲城的第一站是我国最恢宏的十大帝王陵墓之一的桥陵,这里埋葬的可是唐朝第五代皇帝,唐玄宗李隆基的父亲睿宗李旦。1300多年过去了,从这些石刻上我们依然能够感受到大唐盛世的雄伟气势。瞧我身边这个神奇的石马,用手一拍,它就会发出清脆的声音,传说,也会给人带来更多好运气!您来到这儿,说不定还会发现更多的惊奇呢!

除了桥陵,走在蒲城这座历史文化名城中,随处可见这样的古建筑,让人有一种时空穿越的感觉!其实蒲城真的是人杰地灵、人才辈出。这里不仅安睡着唐朝的五位帝王,也是杨虎城、王鼎等名门将相的故里,而且这里也是北京时间的发出地,那蒲城除了这些重要的历史文化背景还有龙首黑峡谷景区、张家山、巴厘岛温泉会馆、盛鑫水上乐园等等。

玩饿了还可以到重泉古城,上百种特色小吃可供你选。

赏了美景、吃了美食,唉,蒲城作为关中的水果篮子,怎么能少的了美味的西甜瓜呢?目前蒲城西甜瓜的种植面积有17万亩,那我现在就来到了位于蒲城县苏坊镇桥绒村的现代农业园区,跟着我到大棚里转转!

蒲城县田运瓜菜专业合作社理事长 张建彬小白,你摘的这个瓜是福运来西瓜。

记者:哦,名字好喜庆啊。

张建彬:对,尝一个看甜不甜。

记者:好的,好甜啊这个瓜,太好吃了吧!

张建彬:除了这个瓜还有这个万福来,咱西瓜品种下来要20多个。

记者:这么多啊?

张建彬:有大的,有小的,这一个是黄瓤的。还有无籽的、大的无籽、小的无籽,还有咱的脆瓜。这个是咱刚才在棚里摘的青香脆玉脆瓜。

记者:我尝尝这个脆瓜,连皮吃?

张建彬:连皮吃。

记者:嗯,又脆又甜的,就像它这个名字一样是清香的口感,非常不错!

蒲城西瓜嚷嚷上口,绿色无公害,是瓜中的精品。西甜瓜是给咱们老百姓的生活带来了甜蜜和富足,丰收的老百姓也将西瓜种出了各类品种和造型,以礼品包装销往全国各地。想吃蒲城西甜瓜快来现场采摘吧!

除了现场采摘,您还可以通过集赞的方式领取礼品西甜瓜一箱。

凡分享蒲城西瓜节启动宣传微信页面,收集点赞达30个,截图发至活动指定的“蒲城微农业”公众号,并留言:手机号+省+市(区)+县,凭微信公众号回复可到以下其中一个采摘园,领取礼品西甜瓜一箱(每个手机号仅限领取一次)。

记住!只有前588名才有机会得到这个甜蜜礼物!最后,我还有一个惊喜要告诉大家,从5月20号开始到6月20号,蒲城所有的旅游景点门票全免,心动了吗?快来免费游蒲城,体验采摘的乐趣。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