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至美嘉苑 写满诗意的绿野仙踪

发布时间:2018-05-16 17:48:13

在这样的初夏,你是否期待一种生活, 开门即见郁郁葱葱,到处都是鸟语花香, 随处可见的景致都充满了诗意,,本期节目跟我们记者一起走进至美嘉苑。 

廊亭小桥、清泉锦鲤、鸟语花香,这是一方闹市中的世外桃源,更是一座风情万种的园林餐厅。餐厅是独栋的院落,装饰风格古朴大气。庭院、包间、露天区等错落有致地交错分布院落其中。曲径的小路,闲适的午后,邀几位朋友坐在绿荫中聊聊家常,在这里,不仅能感受诗意的园林还能体味独特的景观设计。 

月季花在园林绿化中,有着不可或缺的价值,是园林中,最常见的一种花卉。月季花是春季的观赏花卉,其花期长。如果想要月季每月开花,枝叶的修剪是必不可少的。当月季刚刚开出花蕾时,剪掉长势不好的花蕾,留下饱满、生长较好的,这样开出的花朵就会大而漂亮。每一季的花开后都要进行全面的修剪,包括:花朵修剪。花期过后,要及时修剪残花,以减少养分的吸收。 

在嘉苑,让我们在闹市中也一样能享受园林的气息,能够享受诗意盎然的休闲与安逸。让吃饭,喝茶,也能变得更有情调,成为一种享受,在此找到一份清闲。

编辑:陈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