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大集 走进赤水村|亲子总动员 樱桃花海 浪漫相约

来源:农家四季

今天上午,以“亲子总动员,赤水赏樱花”为主题的2018《农家四季》春季赶大集走进临渭区向阳办赤水村暨第三届赤水樱桃赏花节在临渭区向阳办赤水村举办活动现场,景色宜人,热闹非凡!

在赤水村,前来参观赏花的游客络绎不绝,春水初生,万物复春,白中透粉的樱桃花,成片绽放,交相辉映,看到这般美丽的景象您是不是已经陶醉花海了呢?樱桃花海,浪漫相约!

伴随着红火的广场舞,樱桃赏花节也是正式拉开帷幕!

临渭区向阳街道办事处副书记 闵渭斌致欢迎词

渭南市市委党校纪检组长 徐继光 致辞

市科技局副局长周宝元给向阳办赤水村赠送两台观光电车!以后大家来赤水村就可以坐着观光电动车游玩啦!

本场赶大集的主题是“亲子总动员,赤水赏樱花,那现场自然是少不了咱们的亲子互动游戏环节了!

游戏互动分为“夹樱桃比赛”和“我来比划你来猜”两个环节,现场的爸爸妈妈小朋友也是积极踊跃的报名参加,活动现场是继有趣又热闹!当然了参加亲子游戏互动可是有奖品的,那就是赤水樱桃采摘节的门票!

孩子们带来的绘画和国学的中国传统文化表演也让大家感受了传统文化的乐趣!

几支民族舞蹈也让现场的气氛更加热烈

在今天赶大集的现场,互动问答抽奖环节人气也是特别火爆,现场笑声一片,欢快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赶大集活动的现场,不仅有赤水村村民自己编排的动感热闹的广场舞,赤水小学带来的文艺节目还有前来参展的企业给村民们带来的文艺节目,亲们在观看文艺节目的过程中还可以尽情逛我们农家四季的赶大集,优质放心农资、农业保险服务、医疗义诊、汽车、家政、电热地板、美食等应有尽有!

号外号外,大家可以在朋友圈晒赤水村的樱桃花美景,集赞50个就可以获得一张赤水樱桃采摘节的入园门票啦!活动截止时间2018年4月20号!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