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春游踏青好去处 美得不要不要滴~约起

2018-03-21 07:05:14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三月三日天地新,长安水边多丽人。”千百年来,踏青渐成了一种仪式,仿佛只有行了这种仪式,才真正拥有了春天。想象着,带着爱人漫步在浪漫的花丛中,沐浴在暖暖的阳光下,呼吸着新鲜的味道,这一刻才算感受到了“春光无限好”。

5ab0cd54af061.jpg

5ab0cd544e3d5.jpg

SO,到了春游踏青的好季节,渭南人该去哪里呢?渭南航天生态园等着与您有一场浪漫的邂逅。

5ab0cd5272fc1.jpg

5ab0cd54af061.jpg

白色的杏花,粉色的梅花……各色花儿正迎春怒放,渭南航天生态园的小木屋便座落在浪漫花丛中。

5ab0cd576af37.jpg

5ab0cd5733900.JPG

而且,渭南航天生态园景区内还有木屋度假酒店、天留小院、东篱北苑、东篱南苑、天留郡、薰衣草园、特色关中民俗餐饮、休闲娱乐区,以及展示中国传统文化的三处广场,秀竹会所、逍遥茶馆、木屋咖啡等多处休闲静心之境,山林深处包含负氧离子区,在如此大好的春光里,带家人、爱人来这里,才不辜负诗和远方。

5ab0cd58b7853.jpg

温馨提示:

地址:临渭区桥南镇,距渭南城区26公里

电话:0913-2808888

郭乔娜/文

5ab0cd51b1b82.jpg




编辑: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