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澄城县吴坡现代农业观光园成功跻身国家3A级旅游景区

发布时间:2018-01-16 09:50:59

(通讯员:雷菁)近日,澄城县吴坡现代农业观光园顺利通过渭南市旅游资源开发管理评价委员会组织评定,正式跻身国家3A级旅游景区。至此,澄城县国家3A级景区已有5家(龙首坝风景区、乐楼、县博物馆、良周秦汉宫遗址、吴坡现代农业观光园)。

近年来,澄城县以建设“旅游崛起的文化新澄城”为目标,按照“政府主导、集中管理、集约经营、多元参与、统筹发展”的思路,坚持把乡村旅游作为文化旅游深度融合的载体和平台,积极实施项目带动战略,不断探索“全域旅游”的发展模式。一方面坚持因地制宜、错位发展,促进文化旅游与观光农业互动发展,加快乡村旅游与现代农业融合发展,另一方面以风貌改造、特色塑造为重点,推进全域乡村环境卫生整治,提升旅游品质。从而逐步实现县域文化旅游产业由小到大、由散到聚,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品牌效应初步显现,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力和贡献率也日益提高。

编辑: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