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新增10家3A级旅游景区

发布时间:2018-01-02 17:36:54

(记者 王晓宁)记者日前从渭南市文物旅游局获悉,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与《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规定,经渭南市旅游资源开发管理评价委员会组织评定,临渭区航天生态园等10家旅游景区达到国家3A级旅游景区标准,批准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这10家国家3A级旅游景区分别是:大荔中节能光伏农业生态园景区、蒲城唐惠陵景区、华阴城市文化公园景区、渭南航天生态园景区、澄城吴坡现代农业观光园景区、富平金地景区、渭南桃花源民俗文化园景区、大荔新堡月季文化产业园景区、大荔畅家田园综合体景区、富平石川河景区。

近年来,渭南市深入挖掘文化旅游资源,努力建设独具渭南特色和文化魅力的品牌旅游景区和度假区,进一步加大景区创建步伐,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高景区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有力促进了景区提档升级。




编辑: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