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喜迎游客高峰 潼关马趵泉游客超过3万人

2018-01-02 16:48:46 来源:华山网


(通讯员  张毅)2017年最后一天,不少市民以出游方式来辞旧迎新,元旦小长假潼关县秦王寨马趵泉迎来旅游高峰,接待游客超过3万人。

节前,该县马趵泉精心筹备的动物园开始试营业。元旦期间,风和日丽,人们抓住“鸡尾巴”,携妻带子、呼朋唤友,欣赏虎的威猛、狮的强悍、驼羊的温顺、猴子的调皮、狗熊的憨态可掬、狼的狡诈等,在孩子的欢笑和惊叫声中,大人们也放飞忙碌的心灵,分享鸡年的收获,规划狗年的工作。

游客李先生高兴地说:“听说动物园营业了,加上有这样的好天气,就赶紧带着孩子们近距离观赏虎呀、狮子呀这些在电视上才能看到的凶猛动物,在孩子们观看动物的时候,我和朋友们也可交流一下,看看明年都准备干啥。”

虽然只有三天假期,但由于准备充分,宣传比较到位,马趵泉景区的动物们依然吸引了大量游客,自驾游数量激增,景区游人络绎不绝,纷纷为景区服务点赞。





编辑: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