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晋公山滑雪场:赏明清古城,感受独特魅力

2017-12-18 17:04:56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要说美食,和冬天搭配的肯定是火锅。可要说冬季的运动,滑雪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今天的节目中,我们的脚步来到了韩城市板桥镇,一起走进晋公山滑雪场。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本身所具有的刺激性和强身健体的功能,滑雪运动在近几年逐渐褪去“贵族运动”的外衣,成为一项深受广大民众喜爱的运动。第一次接触滑雪的克非可显得有些紧张,不知道今天的表现如何呢?

滑雪是一项充满挑战性的运动,不仅需要足够的胆量,身体的协调能力也是必要的。

第一次滑雪可是让克非充满了好奇,但是学习滑雪并不容易,穿上滑雪板的感觉可并不好受,想达到轻松优美的滑行,不仅需要教练的指导,更需要反复的多加练习。


身体重心前倾,摔倒前下蹲向两侧。可见避免摔倒,克非可是深深铭记了教练给出的忠告,可是在摔跤这方面下足了功夫,还别说,这做好了心理准备就是不一样,跌跌撞撞的还像回事,短时间内还真能比较顺利的滑下去,但是进一步的动作可就需要进一步学习了。

韩城晋公山滑雪场坐落于韩城市板桥镇王村,距离韩城市区30公里,由韩城市德金源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游乐项目包括双板滑雪、春风越野车、雪上飞碟、戏雪乐园、真人雪地CS。综合服务大厅总面积2600平方米,功能齐全。欢迎广大滑雪爱好者前来体验!电话:0913-5457666

编辑:陈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