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庆阳市来渭南推介冬春旅游产品

2017-12-17 13:41:36 来源:华山网

华山网讯(记者王长江)“去黑老锅赏冰 到庆阳市滑雪”。今天(12月17日)上午,甘肃省庆阳市冬春旅游产品推介会在渭南举行,渭南市文物旅游局局长刘忠生、副局长巴桑国杰,甘肃省庆阳市旅游局局长谭文枫、副局长白富旺出席推介会,来自渭南、庆阳两地的100余家旅游企业、12家媒体应邀参会,庆阳市、区县旅游局相关人员以及景区、旅行社代表34人参加了推介活动。

谭文枫在致辞中指出,渭南是字圣仓颉、史圣司马迁、酒圣杜康的故乡,作为陕西省的“东大门”,旅游环境十分优越,是庆阳游客的向往之地。总的来看,渭南和庆阳各具特色,两地在旅游产业发展上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举办这次冬春旅游产品推介会,就是让渭南游客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庆阳旅游,为两地旅游业界搭建良好交流平台,加强联系,深化友谊,在信息共享、市场共享、客源共享等多个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庆阳市是近年来崛起的最受欢迎的黄土文化旅游目的地之一,有着七千年农耕文明,是中医药文化发源地,中国革命的转折之所,广阔苍茫的黄土高原、层峦叠嶂的子午岭孕育出美不胜收的神奇风光;两千载边塞文化和独具特色的民间艺术,共同构成多姿多彩的独特魅力和悠远绵长的文化风韵。希望渭南的旅行社和媒体多关注这块神奇多彩的高天厚土,积极宣传庆阳旅游产品。同时,诚挚邀请渭南旅游业界同仁到庆阳考察踩线、传经送宝。

推介会上,庆阳市重点推介了北石窟寺—蒲河川、庆州古城—周祖陵、红色南梁大景区,以及黑老锅冰窟、陇东滑雪场等冬春季特色旅游景点,以及红色励志之旅、寻根访祖之旅、民俗体验之旅、田园乡居之旅等多条特色精品旅游线路,介绍了庆阳市扶持旅游产业发展的多项优惠措施。

会议还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8家旅游企业现场签订了游客互送协议。

编辑:望江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