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精品旅游线路推荐——华阴市(人文华阴 尽享生活)

发布时间:2017-11-21 16:21:07

从这周开始,我们《天下旅游》栏目将为您依次推荐我们渭南市以及各县市区的精品旅游线路,帮助您更好的掌握出行信息,让您有一个舒心愉快的旅程。今天我们就为您推荐人文华阴的精品旅游线路。

华阴是天下杨姓的发源地,东汉时期著名的“四知先生”杨震、三国名士杨修、“初唐四杰”的杨炯、隋朝开国皇帝杨坚等皆为华阴杨姓人氏。华阴境内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交相辉映,共同构成独特丰富的旅游资源。有雄踞五岳至尊,被誉为“奇险天下第一山”的西岳华山,有在道教文化的发展过程中起着深远影响的名园玉泉院,有被誉为“陕西故宫”的帝王行宫西岳庙。

而今,随着大华山景区旅游目的地建设和华阴全域旅游的快速发展,“华山”从登山赏美景的单一旅行向度假享生活的旅游模式转变,听老腔、泡温泉、看鸵鸟、荡秋千、逛庙会、赏油菜花、醉心荷塘月色……华山脚下处处有美景,山水华阴天天有故事!

西岳华山以“奇险峻秀”吸引着四面八方的游客,想要征服华山我们为您推荐两条登山线路。

第一条线路一般是在夜间由华山门进山攀登,走“自古华山一条路”于黎明前到达东峰。观看日出后,环游中峰、南峰、西峰,返回金锁关沿原路下山,沿途欣赏夜间没看到的景色。

第二条线路是在华山游客中心乘坐旅游专线车进山,经智取华山路至北峰,然后经擦耳崖、苍龙岭到金锁关,游南峰。下午至西峰观看日落,然后折返下山。

另外,我们还为您整理了一个两日游的线路。前一晚到达华山景区(华山自驾游露营基地)开始夜爬华山,清晨在北峰看日出,下山后入住御温泉,让温泉水解除您一天的疲乏。第二天游览关帝庙、西岳庙,再到鸵鸟王生态园享用一顿美味的鸵鸟宴席,完美收官。Day1:前一晚到达华山景区(华山自驾游露营基地)——夜爬华山——清晨在北峰看日出——下山后入住御温泉(泡温泉放松身心,在此享用特色美食)Day2:游览关帝庙、西岳庙——鸵鸟王生态园(享用特色午餐)——返程

华山,一直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哪些景点可以拍出最美的风景呢?

北峰顶:可以拍华山全景,是云雾华山、太华云海、雪舞华山的绝佳拍摄点,也适合在早上或者其它散射光的情况下取景。

卧牛石:拍摄北峰全景、北峰云雾

救苦台:可以拍苍龙岭,适合散射光、云雾中、夕阳下拍摄。

东峰顶、引凤亭:可以拍摄华山日出,有松枝为前景,不为一幅上佳作品。

鹞子翻身下:体验完惊险,只要是雨后初晴,还可拍摄棋亭云雾、下棋亭美景。

南天门外:面对三面临空的华山第一险境,你害怕了吗?如果真得害怕,就不要下去体验。回身升表台便可拍摄东峰全景、长空栈道,也不枉来这险山一次。

孝子峰:拍西峰,山的崖壁金黄。云海,松林。

炼丹炉:拍摄华山落日、三公(凤)山云海。

编辑:陈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