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还有半个月 陕西这些景区全部打折

发布时间:2017-11-16 15:19:57

还有半个月,就迎来12月,陕西各大景区将纷纷下调门票价格,开始执行淡季优惠政策。

秦岭野生动物园:票价从旺季的100元降至80元。 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是西北首家野生动物园,园内现有动物300余种,1万(头)只。动物种类由兽类、鸟类、两栖类和爬行类动物组成,种类齐全,有全国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鸟语林,全国最大的黑豹基地;食草动物车入区面积为全国野生动物园之最。

华山:华山票价从旺季的180元降至100元,华山西峰索道票价从旺季的140元降至120元。华山不仅雄伟奇险,而且山势峻峭,壁立千仞,群峰挺秀,以险峻称雄于世,自古以来就有“华山天下险”、“奇险天下第一山”的说法,正因为如此,华山多少年以来吸引了无数勇敢者。

华清宫:票价从旺季的150元降至120元。6000年温泉流淌,3000年皇家园林,周幽王烽火戏诸侯、唐玄宗与杨贵妃的爱情故事、西安事变发生地,唐代梨园文化体验,骊山寻古探幽。

少华山:票价从旺季的90元降至60元。少华山园区内层峦叠嶂,群峰竞秀,山势峻险,沟谷幽深,河水奔流。生态环境近似原始,四季风光变幻无穷,充满魅力,人称“陕西的九寨沟”。

秦始皇帝陵博物院:票价从旺季的150元降至120元。西安最有名的景点,兵马俑十分精美和震撼,虽然只开发了一部分,但是场面还是非常漂亮。很多人名曰不去后悔,气势恢宏,不愧为世界一大奇迹,货真价实的历史遗物。

太白山:票价从旺季的100元降至60元。太白山位于陕西宝鸡,是我国著名的秦岭山脉的主峰,也是我国大陆东部的第一高峰。太白山以其高、寒、险、奇、秀富饶和神秘的特点闻名于世,称雄于华夏。“太白积雪六月天”是著名的关中八景之一。

大唐芙蓉园:票价从旺季的120元降至90元。很大气的仿古园林,梦回大唐歌舞表演让人印象深刻。建于原唐代芙蓉园遗址所在地,景区包括紫云楼、仕女馆、御宴宫、芳林苑、凤鸣九天剧院、杏园、陆羽茶社、唐市、曲江流饮等众多景点。

壶口瀑布:票价从旺季的91元降至46元。壶口瀑布很壮观,能感受瀑布的气势磅礴。景区环境不错。以壶口瀑布为中心的风景区,集黄河峡谷、黄土高原、古塬村寨为一体,展现了黄河流域壮美的自然景观和丰富多彩的历史文化积淀。

太平森林公园:票价从旺季的51元降至36元。太平国家森林公园位于秦岭北麓,深秋的太平,是红叶与瀑布的世界。初秋的太平国家森林公园,已是一片色彩斑斓的世界。

乾陵:票价从旺季的122元降至82元。在位于西安西北方向的梁山主峰下,埋着唐高宗李治和大周女皇帝武则天。一对夫妇,两朝皇帝,合葬一室,这在全世界也是极其稀罕的。

法门寺:票价从旺季的120元降至90元。新建的法门寺景观气势宏大,环境很好,服务不错。法门寺的地宫及展出物特别精彩,景区值得一去。古寺的范围很小,纷至沓来的游客扰了佛门清净,文化底蕴很丰富。

翠华山:票价从旺季的70元降至45元。 翠华山原名太乙山,传说有太乙真人在此修炼过,所以得此名。自秦王朝起,就已是皇家“上林苑”、“御花园”之地。

碑林:票价从旺季的75元降至50元。碑林博物馆是一座以收藏、研究和陈列历代碑石、墓志及石雕作品为主的艺术博物馆被誉为“中国最大的石质书库”,珍藏文物11000多件,陈列由碑林、石刻艺术及其他文物展览三部分组成。

黄帝陵:票价从旺季的91元降至51元。黄帝陵是中华民族始祖黄帝轩辕氏的陵墓,相传黄帝得道升天,故此陵墓为衣冠冢。位于陕西黄陵县城北桥山;1961年,国务院公布为全国第一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编为“古墓葬第一号”,号称“天下第一陵”。黄帝陵古称“桥陵”,为中国历代帝王和著名人士祭祀黄帝的场所。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