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合阳:“十一”黄金周洽川旅游成热点

发布时间:2017-10-02 19:19:01

沿黄观光路贯通,国庆中秋假期重合,给今年的洽川旅游增添了不少的人气。“十一”长假来洽川旅游观光的省内外游客数量明显大增,处女泉、莘国水城等热点景区内更是人气爆棚。欣赏洽川美景、感受古莘文化、品尝合阳美食,成为来到合阳旅游的最大享受。

绿地、喷泉遥相呼应,游客们漫步在步道间,尽情感受秀美的自然风光;有的与家人、朋友合影拍照,留下幸福的瞬间;有的乘船荡舟,感受水上项目的乐趣,有的在美味的小吃面前流连忘返,景区到处洋溢着节日欢乐祥和的喜庆氛围。

“十一”长假,我县积极开展了节前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及旅游安全大检查,加大力度实施隐患排查整改,旅游、公安、卫生、交通、电力等多部门协同配合,加强旅游安全和服务保障。在各个重要路段增派警力,并增设了临时停车位和停车场以及道路引导指示牌,疏导道路交通,引导游客有序停车。志愿者们也积极为外地游客提供旅游等方面咨询,解决游客遇到的旅游难题。为游客提供一个安全有序舒适的旅游环境。

“十一”长假全县旅游市场秩序井然、交通顺畅,餐饮、住宿等相关行业客流平稳,未出现拥堵、紧张局面。

水城美景

观看文艺节目表演

景区停车场秩序井然

游人如织

保障有力

编辑: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