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趣渭携手众信假期、驴妈妈 开启渭南旅游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6-11-09 10:58:45

趣渭携手众信假期、驴妈妈 开启渭南旅游新篇章

11月8日,渭南趣渭旅行社有限公司与陕西众信假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西安驴妈妈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西安市旅游局、渭南市文物旅游局、陕西秦旅旅游集团及省内主要旅行社参加了会议。

西安市旅游局副局长余亚军致辞

签约仪式上,西安市旅游局副局长余亚军、渭南市博物馆馆长张泽分别介绍了两地的旅游资源,同时结合两地旅游市场现状、市场需求阐述了此次趣渭旅行携手陕西众信假期、西安驴妈妈的重要意义。

渭南市博物馆馆长张泽致辞

随后,渭南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翁鹏与陕西秦旅旅游集团联席董事长、陕西众信假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西安驴妈妈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岩共同签订了趣渭旅行与陕西众信假期、西安驴妈妈合作协议书。

签署合作协议书

为了全面展示渭南独有的旅行趣味,现场还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渭南非物质文化遗产演出。“一口诉说千古事,双手对舞百万兵。一张牛皮道尽喜怒哀乐,半边人脸收尽忠奸险恶。”这就是渭南皮影艺术的真实写照,“中华一绝”的美称在中国民间广为流传。而这些老艺术家们正是来自于中国皮影之乡——渭南华州区。同样备受关注的还有“中国最古老的摇滚乐”渭南老腔,当苍劲的老腔响起,眼前似乎浮现了古战场上的气吞山河,一展陕西人的刚强性格,磅礴豪迈。

现场皮影表演

此次合作本着资源共享、渠道共建、人才共培、资本共投、收益共享原则,将成立陕西众信假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渭南分公司、西安驴妈妈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渭南分公司。不仅为渭南各景区做好宣传推广,包含以渭南市为目的地的线路营销以及以渭南市为出发地的合作线路推广,同时也为渭南市旅游提供品牌包装和活动策划,打造渭南市不同主题系列旅游产品和线路,开辟不同产品格局的品牌包装。对渭南市旅游特色,策划符合渭南旅游产品主题的营销活动,为渭南互联网旅游发展提供培训及技术业务支持。

签约仪式现场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