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全国休闲农业乡村旅游示范点——渭南市渭北葡萄产业园

发布时间:2016-10-11 10:03:08

在陕西省渭南市有一个让游客流连忘返的地方,那就是渭南市渭北葡萄产业园。

渭北葡萄产业园位于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北部,属西安一小时经济圈,关中天水国家经济区腹地。

近年来,当地依托区位优势,大力发展葡萄产业,逐渐形成了规划20万亩的集休闲、观光、采摘、旅游为一体的现代农业示范区。

2011年9月,中国·渭南首届葡萄节暨全国十七届葡萄学术研讨会在园区成功举办。

园区先后被中国果品流通协会评为“中国葡萄之乡”,确定为“综合示范基地”,被陕西省政府命名为“陕西省现代农业园区”,被农业部、团中央确定为“全国青少年科普示范基地”,被农业部、国家旅游局命名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

2013年,园区研发生产的“三贤”牌葡萄酒系列产品,口感纯正,质量上乘,深受消费者喜爱,销量逐年上升。

编辑:吕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