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州区公安局开展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2017-11-24 10:37:18 来源:华州区公安局

930日是我国第四个“烈士纪念日”,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发扬革命烈士的优良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队伍凝聚力,激发队伍斗志,华州区公安局组织民警参加了“9.30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活动现场,华州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政委秦卫宏,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华州区公安局机关各科室、所队120名民警组成公安方队,与市、区各单位、解放军战士、各界群众代表、烈士遗属、老军人一起,来到渭华起义烈士纪念碑前参加全市烈士纪念日公祭烈士仪式。活动中,全体参加民警警容严整、庄重肃穆,向革命烈士脱帽鞠躬,缅怀革命先烈,瞻仰烈士纪念碑。随后,在局长师正利的带领下,面对烈士纪念碑,重温了入警誓词,并参观了渭华起义纪念馆,聆听了渭华起义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

  活动结束后,参与民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践行入警誓言,用实际行动去实现人民警察崇高的理想和价值,回应人民群众新的期待。在党的领导下,坚守本职岗位,以更高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中来。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