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被录像记录出轨视频 身孕妈妈该怎么办

2014-09-30 16:13:46

 近日,本地网民 提问:2010年结婚,2011年生了一个女孩,2014年两人关系紧张。现在又怀孕7个月了,老公每天不回家,回家也是后半夜,我白天上班,晚上她不和我睡。感觉不对,就录了像。没想到他时常把一个女人带到我家,他们家人现在都不正眼看我,孩子也不让我碰。我在想是不是等我生完孩子就把我给轰走,我该怎么办?

问法律师给予以下解答:

 律师:你好,你这种情况无非就两种选择,一是继续过,二是离婚。但是既然有了孩子,那么双方就应当承担家庭责任,所以你们双方应当慎重决定婚姻。另外需要提醒你的是,对于掌握对方背叛婚姻背叛家庭行为的证据一定要保存好,这是你将来选择诉讼离婚的重要证据,不然,在一方不同意离婚的情况下,很难一次性达到离婚的目的。法律规定离婚诉讼中,对于过错方导致离婚的,那么无过错方可以向其主张损害赔偿,另外这种背叛婚姻的行为,也是法院判决离婚的一个法定条件。


      律师:
如果你想离婚,可以提供录像作为对方有过错的证据。

编辑:华山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