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渭南“醉美招牌菜”大型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报名有奖,最高价值20000元的组合奖励等你来拿!

2022-06-16 10:35:13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启动仪式现场

6月15日,由渭南市烹饪协会指导,郎酒股份主办的“渭南市醉美招牌菜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渭南广播电视台举行。渭南市餐饮协会会长王晓莲,渭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李宏武,韩城市金香酿造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东平,临渭区荣华商行总经理解正民,郎酒公司小郎酒事业部陕西大区总经理刘俊良,郎酒公司小郎酒事业部市场部经理、销售办经理、陕西大区推广经理及渭南市餐饮店老板代表出席此次启动仪式,共同探寻渭南味道,弘扬本土美食与美酒文化。

“醉美招牌菜”活动现场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一方地域孕育一方风土民情,如果将陕西东府各具特色的风味小吃比作异彩纷呈的美味文化长廊,那么“渭南味道”无疑是最抢眼的风采。作为黄渭文化典型写照的东府菜肴,渭南味道崇尚纯香、维系天鲜、工艺考究、可入俗道,富含自然美、彰显人文魂。在中华饮食文化中,一直都有“无酒不成席”一说,美食与美酒天生就是最佳组合。多年来顺品郎在渭南深受消费者青睐,能让消费者喝习惯,并且能够一直喝下去,品质才是郎酒行稳致远的根和魂。此次渭南市“醉美招牌菜”活动以美食为载体,以美酒为桥梁,切切实实为大众送上福利,内容有看点、有卖点,并将全网多维度传播,必定能极大提升渭南美食品牌和郎酒的口碑与美誉度。

渭南市餐饮协会会长王晓莲为此次活动致辞

郎酒公司小郎酒事业部市场部经理文彬致词

韩城市金香酿造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解正民致词

渭南市参赛餐饮店代表李少文致词

郎酒公司小郎酒事业部陕西大区总经理刘俊良接受采访

郎酒公司小郎酒事业部陕西大区总经理刘俊良在采访中提到,“郎酒秉承有美食的地方就有美酒,我们想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渭南广大的消费者品尝到渭南最好的美食,品尝到我们最好的美酒。”

据悉, 2022年度郎酒“渭南市醉美招牌菜评选活动”规则为:即日起至22号只要是渭南餐饮终端并在报名期内进货顺品郎(红顺480+蓝顺480)满1件就可报名参与!报名详询当地经销商销售郎酒人员。总得分前10名可获得10000-20000元的组合奖励和“渭南市十佳人气美食”的荣誉。总得分第11-20名可获得价值1576元组合奖励和“渭南市特色美食”荣誉。21-50可获得“渭南市特色美食”荣誉,并给最终排名1-15名的餐饮商家赠送郎酒庄园之旅。总得分前150名还有机会抽取价值26680元的潮酷机车。

“醉美招牌菜”活动正式启动

美食不仅仅是味蕾的记忆,更是岁月的沉淀,一座城市的符号与象征。此次活动将进一步顺应市场需求,推广郎酒品牌,深入挖掘渭南地方特色菜肴内涵,展示渭南餐饮文化,从而拉动渭南餐饮消费,培育渭南美食名片。

编辑:成颖

审核:秦强

终审:赵永丽

编辑: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