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藏西凤酒2021年度盛典暨新品上市发布会盛大召开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2022年2月23日,西凤酒旗下的核心品牌玖藏西凤酒2021年度盛典暨新品上市发布会在西安威斯汀大酒店盛大召开。本次大会又一次向我们展示了玖藏这个品牌的强大魅力和发展的潜力。

发布会上陕西七野牛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牛学军在讲话中透露:2021年,玖藏西凤酒销售同比增长23%,而且截至2021年9月,玖藏西凤酒22位经销商已提前完成了全年任务,创造了玖藏奇迹和玖藏速度。

会上陕西七野牛商贸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佘丽颖宣读了2021年度玖藏西凤酒获奖经销商及合作伙伴名单。随后领导嘉宾为优秀经销商等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多年来,玖藏西凤酒不管是从销售数据还是市场网络的布局,都创造了“玖藏速度”、“玖藏现象”等行业美誉。这是玖藏西凤酒的又一次成功挑战,再次书写了玖藏传奇。而今,伴随着玖藏西凤酒省外版产品的正式上市,玖藏的年度盛典将变得更加有温度,有高度。

编辑:成颖

审核:秦强

终审:赵永丽


编辑: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