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美味,忒!韩城手工挂面“端”上博鳌论坛餐桌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韩城手工挂面“端”上博鳌论坛餐桌

4月18日到21日,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举行,韩城一家企业为论坛捐赠两吨“八家巷”牌挂面。据悉,除为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捐赠挂面以外,这家企业还在博鳌亚洲论坛的配套项目地——沙美袁家村开设了“八家巷挂面坊”,为各国嘉宾奉上爽滑劲道、酸辣味香的“韩城挂面宴”,同时线上线下开展售卖活动,与参加博鳌亚洲论坛的客商进行洽谈交流。(记者 卢萌)

陕西樱桃实现首次出口

记者4月20日从西安海关获悉:陕西大元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自营出口的300公斤、货值6000美元的新鲜樱桃日前经渭南海关监管合格后放行,搭乘飞机运往阿联酋,实现我省樱桃首次出口。

这批樱桃产自渭南市澄城县,该县是中国甜樱桃的最佳优生区之一。得益于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澄城樱桃甜度高、上市早,为广大消费者所喜爱。(记者 崔春华)

咸阳茯茶特色农产品展销活动举行

日前,由咸阳市政府主办、咸阳市供销合作社承办的2021年咸阳茯茶特色农产品展销活动开幕。活动现场设置咸阳茯茶和名优特农产品两大展区。8大系列上百种茯茶产品以及瓜果、蔬菜、粮油食品等百余种特色农产品亮相,茯茶、“马栏红”苹果、乾州四宝、兴平辣椒等深受市民青睐。展销期间,“网红”主播直播带货,让咸阳名优特农产品和咸阳茯茶走进千家万户。

(记者 杨小玲)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