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美好生活”2021秦乐购陕西消费促进年渭南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王保华)为了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进一步挖掘消费潜力,扩大内需,繁荣经济,提升商贸流通企业规模效益,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3月18日,由渭南市商务局、临渭区政府主办,临渭区商务局承办的“享美好生活”2021秦乐购陕西消费促进年渭南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渭南市政府副秘书长马道平宣布活动启动,渭南市商务局局长刘会军主持启动仪式。

据了解,此次系列活动从即日起至12月结束,主要围绕汽车、家电、家具、家装、餐饮等行业进行大幅打折让利促销,积极开展2021家电惠民、以旧换新补贴等系列活动。组织举办以“畅行渭城 擎动未来”为主题的汽车品牌大联展、新品云发布、汽车文旅行等汽车嘉年华活动,进一步提升区域汽车销售后劲,优化汽车消费环境。举办建材家具家装惠民系列活动,通过利用微信小程序领取一次性补贴券,广大群众购买建材、家居、家具、电器可享受补贴优惠,助推消费提质升级。持续开展餐饮行业“两创一建”活动,评选美食名店、绿色餐厅,鼓励餐饮企业入驻线上美食销售专区,进一步提升渭南餐饮品牌知名度,举办“特色小吃狂欢节”,让广大市民吃出快乐、吃出幸福。围绕超市、市场、便民水果站适时推出精彩纷呈水果节活动,通过现场品尝、果王评选、老家味道等一系列互动活动,推介本地名优水果产品,打造休闲观光旅游农业,带动农民致富,发展乡村消费。积极组织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参加在十四运场馆专设的“秦真乡村振兴联盟名品展”,线上线下推广销售渭南名优特色产品,充分展示乡村振兴成效。

同时,还将组织开展网络促销、名优产品促销、渭南消费促进行走计划、“嗨翻渭南快乐陕购”跨年欢乐购、文旅消费促进系列活动和成品油促销系列活动,在“享美好生活”2021秦乐购陕西消费促进年渭南系列活动期间,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余场次市级促消费活动。

下一步,渭南市商务局将继续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乘势而上、深挖潜力,展特色、聚人气、树形象,为全市人民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热烈红火的消费盛宴,希望广大群众及时关注、积极参与,为渭南经济发展的美好明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白娇

初审:王保华

终审:刘忠荣

编辑:白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