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福牛迎春 ——信达物业向全体业主拜年送油送春联送祝福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一副春联、两桶食用油,从即日起,渭南城区信达小区的业主都将领到这份新年大礼包!”1月23日上午,由渭南市信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区物业办、各小区街道办和社区联合承办的“2021福牛迎春 ——信达物业向全体业主拜年活动“在各信达物业服务小区拉开帷幕。

据了解,此项暖心的惠及小区业主的活动,信达物业已经举办第四年了,旨在共创美好家园,共建和谐小区。

走进信达现代城小区物业办,严鹏和郭宝岳两位业主正在泼墨挥毫,义写春联。“我们已经连续为小区业主义务书写春联第四年了。”严鹏说,书法是他的一个爱好,能让小区业主贴上自己写的春联,是一件高兴而十分有意义的事情。

同时,在信达世纪城、信达乐天花园、信达美墅、信达洋墅源、信达公馆公寓、信达怡园等8个小区,以及信达汣溪、信达北经城、信达峯墅、信达源著、信达城市之光5个新项目……  每到一处小区物业服务中心都感受到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物业中心服务人员或等待或向业主发放食用油和春联。记者注意到,业主都佩戴口罩并自觉排队,大家在领取礼物的同时不忘疫情防控!

据信达物业王经理介绍,活动还向抗疫一线的抗疫英雄送去慰问,对于小区孤寡老人、独居老人,信达物业还组织专人把食用油和春联送到家中,此项活动将惠及1万余户业主,让每一户业主都能收到信达物业送去的新年礼物。

华山网记者王长江|摄影报道

编辑:望江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