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上上国风"九号院"公园级大平层,享新年置业7重礼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上上国风三期九号院目前在售建面约110-151㎡实景现房!3#楼为楼王,建面约117-151㎡年度新品,错过再无!底层美宅赠送74-249㎡超大花园,压轴待藏!临街旺铺交一万抵六万全城抢藏!车位首付低至2万元!详情咨询:15592339017(微信电话同号)

上上国风九号院,上上国风登峰之作,是渭南首家公园级大平层社区,在园林规划、社区配套上全面优化升级,重新定义品质与生活。约5.5万㎡的七重立体园林,借鉴颐和园皇家园林风格,打造“唐风、气韵、合院、礼制”,多进式院落景观,让园林更艺术的表达。110米楼间距推窗即景,铸就瞰景楼王。周边有盈田小学、实验中、小学,渭南客运中心等配套设施。另渭南站、渭南市中心医院等大型基础设施距离项目也较近,为本项目提供了完善的基础配套服务设施。项目附近新建西华公园,六泉路即将打通,前景不可限量!

盛惠一:专享礼

返乡置业专供一口价特惠房源

5680-6268元/㎡

盛惠二:到访礼

到访售楼部即可领取

冬日暖心礼物一份

盛惠三:归家礼

报销车票1000元,可抵房款

(限四号楼110㎡、112㎡户型)

盛惠四:折上折

指定房源享额外99折

盛惠五:减压礼

首付可分期2次支付

首次低至6万

盛惠六:助力金

董事长特批600万助力置业基金

钜惠房源,1万抵10万

盛惠七:福运礼

拆福包,有机会赢取年货礼包、

品牌口红、玩偶、小家电等

营销中心地址:渭南胜利大街与六泉路交汇处(实验中学西80米)。

项目地址:临渭区西南京路和渭清公园交叉口东北角


编辑:路可超

审核:秦 强

终审:赵永丽


编辑: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