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第二家青岛啤酒社区客厅恒昌店开业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王保华)12月28日,渭南市第二家青岛啤酒TSINGTAO1903社区客厅渭南恒昌店盛大开业。来自渭南市酒业商会、青岛啤酒陕西销售渭南大区、各关联方、新闻媒体及青岛啤酒渭南有限责任公司干部职工等嘉宾和市民朋友一起见证了这一时刻。

在开业仪式上,青岛啤酒渭南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陆西定首先进行了开业致辞,渭南市酒业商会会长宁战致贺词。

最后在大家的期盼中,在场的嘉宾为开业进行了剪彩,并随着嘉宾手中青啤“大师酒”的开启,渭南市第二家青岛啤酒TSINGTAO1903社区客厅恒昌店正式开业。

在现场,青啤渭南公司总经理陆西定还就今年以来,青岛啤酒以及青啤渭南公司“逆势追赶”的大好形势进行了分享。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虽然影响了大家的正常工作和生活节奏,但却挡不住青岛啤酒为生活酿造快乐的步伐,挡不住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

今年青岛啤酒取得了销量逆势增长,净利润创历史新高。同时,青啤渭南公司承接总部的“123”战略,也实现了“三大板块齐头并进”,销量历史性突破14万千升创历史最高、新产品“轻零”罐装果味苏打水成功试制并上市、酒吧项目稳步推进。

青岛啤酒社区客厅今后将继续当好青岛啤酒文化宣传者的角色,让渭南的市民朋友在畅饮的同时,“零”距离的感受到啤酒文化的独特魅力,在着力打造社区居民家门口的“第二客厅”的同时,延申啤酒文化和消费的宽度,引导和培养居民和消费者,让啤酒逐步走进“家的客厅”,并将最纯正、最好喝、品质最优、最放心的青岛啤酒提供给广大的市民朋友和啤酒爱好者,让大家“放心喝、满意喝、还想喝”。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白娇

初审:王保华

终审:刘忠荣

编辑:白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