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约交付|上上国风三期1#2#7#8#楼今日盛大交房,再续品质传奇!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家”期已至

有些美好与幸福 值得等待

当理想中的家园完美呈现在眼前

幸福触手可及

不负众望 完美呈现

2020年这个特殊的开局,悄然影响了很多事的发展进程。对于建筑行业,更是压力倍增。按时交房是对每一位业主的承诺。

上上国风在严峻的疫情压力下,克服重重困难,高时效、高标准、高品质达成交房,就是为了给业主一份满意的答卷。

历经时光淬炼,匠心雕琢,从一纸蓝图到拔地而起的实景呈现,上上国风三期1#2#7#8#楼终于以盛景全呈之姿如约交付!

家境已成 礼待君归

早九点,交房工作正式启动,上上地产与上上物业的工作人员早早驻守岗位,以周到细致的服务迎接每一位前来收房的业主,每个流程都井然有序,只为让业主家人感受到家的温暖。

疫情当下,我们的工作人员首先对归家的每一位业主进行防疫消毒,做好防疫措施后,为他们送上一杯暖心的热豆浆、热茶。

此外,为欢迎业主回家,上上国风为每一位业主准备了上上茶餐厅储值卡、上上健身会员卡作为“归家礼”,浓浓仪式感,恭贺乔迁之喜,尽享归家礼序。

全程陪同 精准验房

为了确保业主顺利收房,各部门工作人员精心筹备,熟练地为每一位业主办理收房手续,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地进行,让业主充分感受到归家的幸福感。

专业人员“一对一陪同验房”,协助业主查验房屋内每一处细节,耐心解答关于房屋居住使用方面的问题。

一个建造房子的企业,必然是有温度的企业,交房过程中,工作人员帮助业主推婴儿车,搀扶年迈老人进出电梯,为女士业主拎包,每一处用心都彰显了对业主的温情,让期待已久的业主倍感关怀。

匠心品质 细节见真章

走进上上国风三期小区内,沿园林一路款款而行,历经数百个日夜精工雕琢,实景大境惊艳绽放,兑现业主对家的期盼。

为了给业主提供更好的服务,更贴近业主的生活去服务大家,上上地产特开设总经理信箱!对收房现场的服务不满意?对社区发展的建议或意见?都可以直接发邮件至总经理信箱:

shangshang_dc@163.com

我们将及时采纳意见进行调整,为业主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社区发展更和谐美好。

六泉路即将通车

便捷生活就在上上

六泉路即将通车!六泉路中段道路建设工程南起东风大街,北至乐天大街,通路后,您的房屋资产将持续升值,小区居民就医就学高效便捷,序启市府核心区格调生活。

实景图

上上国风紧邻中心医院,近邻妇幼保健院,自带沿街底商、社区规划自建大型商业综合体,西侧万达东侧吾悦,怡享一站式精彩生活。自建双语幼儿园,汇聚盈田小学、实验小学、渭南初级中学、渭南实验中学,全程优教,启幕孩子宏图未来。

社区内约3000㎡阳光草坪,约5.5万㎡七重立体园林,多进式院落景观,诗意铺叙,约110m宽楼间距,纵享阳光清风。

上上美好生活,由此序启

-   END  -

上上国风整体占地300亩

共分为三期开发

以110米超宽楼间距

超高的社区绿化率

以及超前的物业服务理念

向渭南房地产市场诠释了

上上地产对于高端住宅标准的定义

三期产品属于上上国风登峰之作

采用大围合、宽楼距、高绿化等设计特点

建造渭南中式公园级人文社区

目前正在火热销售中...

VIPLINE:0913-2197777

营销中心地址:渭南市胜利大街与六泉路交会处(实验中学西80米)

编辑:Z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