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渭南分会场暨“千企万店大联展”活动启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王保华)为进一步激发消费市场人气,增强市场主体活力。为稳定产业链、供应链提供新机遇,加速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注入新动力,保障满足多元化、个性化的民生需求供给,9月8日晚上,由渭南市商务局、临渭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渭南分会场暨“千企万店大联展”活动正式启动,市区相关领导及商贸企业、餐饮行业代表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渭南市商务局副局长王进民、临渭区副区长曾彩萍先后进行了致辞,临渭区商务局局长朱峰介绍临渭区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内容,渭南市政府副秘书长马道平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扩大内需战略决策部署,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由商务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组织在全国开展“消费促进月”活动,联动各地、协同各方,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全力打造内外贸、产供销、上下游高效对接、相互带动、开放创新的消费促进大平台。

据了解,此次活动也是全市“百日消费促进季”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通过持续化,参与广泛的系列促销费活动,促进商贸经济在疫情常态化状态下不断创新、融合、转型升级,推动消费市场快速上升,为全市社会经济的稳步发展做出贡献。在此次活动中,我市各县市区也将配套组织重点商贸企业开展餐饮美食、汽车销售、扶贫产品销售、主题演出、电商直播等活动,实现商圈联动、商旅联动、特色专场联动等多板块、全业态响应联动,营造“消费促进月”浓厚购物环境,促进全市消费市场不断升温。

市商务局希望广大商贸企业抓住此次活动的有利时机,积极组织丰富多彩的时令商品,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为全市人民送上一份精彩纷呈、热烈红火的消费盛宴。

当天晚上,商贸行业、消费活动企业等代表纷纷进行了表态发言,宣读了促消费月活动倡议书。启动仪式结束后,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为在场的市民送上了一场视觉及味觉上的精彩盛宴。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白娇

初审:王保华

终审:刘忠荣

编辑:白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