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闯天涯superX Xparty渭南站 感受小蓝瓶的蓝色风暴

2020-08-31 17:46:55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勇闯天涯superX Xparty渭南站于8月29-30日登陆渭南,在宏帆广场为陕地极酷青年持续带来极富潮酷冲击的潮流体验,精彩无限,花样更新!小蓝瓶带渭南市民一起嗨翻这个夏天。

8月29嗨啤一夏 精彩到眼花缭乱

首日表演炸翻舞台,由三组本地知名街舞厂牌:rich ghetto 、致动鑫琦、玩酷 crew,共同为大家带来专属渭南的极酷表演,团魂炸裂,年轻的姿态肆意张扬,酷到没朋友,帅到飞起。渭南何其酷?

现场气氛嗨爆,有街舞,更亲近。还惊现superX小蓝瓶,精美周边送不停。

蓝白亮片组成的180°态度涂装间,让渭南潮人云集于此,手指涂鸦墙,合影打卡全新潮流聚集地。

无畏盲盒前,耐力战绳挑战不断,耐力战绳挑战superX橱窗,神秘蓝色风暴靠自己赢得。

热血机甲深得superX小蓝瓶的蓝酷buff加持,操控机甲大师K.O对手,人机对战不再单机。

superX贩卖站前聚集了大波延安极酷青年,3瓶superX汇集而成的“X能量棒",酷力升级就要你高调。

8月30battle就要燥起来 斗舞秀团魂

征程再续,齐舞首秀旋风般来袭,三组参赛街舞厂牌团魂炸裂,用青春挥洒的汗水展示什么叫『够胆 go battle』,现场观众以扔毛巾形式投票,宛如《这就是街舞》的现场。最终决出勇闯天涯superX Xparty延安站的冠军为rich ghetto,他们将代表渭南极酷青年前往西安啤酒公园进行决赛,superX陪您共同见证陕派极酷新势力的诞生。风满渭南,高手过招,为梦想,生而无畏;为冠军,当之无愧!

除了厮杀式格斗场的硬核battle看点外,其他游戏在23日也持续加码燃起现场观众热情。单车表演夺人眼球;superX小蓝瓶助力有奖问答环节,为现场观众送去超多惊喜福利;3瓶superX汇集而成的『X能量棒』和superX原创蓝色炫酷周边搭配,go buy go battle,依旧嗨啤高能不断。

热血接力赛,下一棒已经递出,千年帝都的花式舞阵,最震撼的融合,最和谐的搭配。Xparty咸阳站,9月5-6日,咸阳丽彩万达广场。你不来,不嗨啤,潮酷继续!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白娇

初审:王保华

终审:刘忠荣

编辑:白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