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才艺云展播第三场精彩继续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8月1日渭南广播电视台2020工商银行多彩暑期我最闪亮少儿才艺云展播第三场录制在渭南广播电视台演播室继续进行。

一大早,小朋友和家长就已经陆续来到了表演现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小选手们有登记好自己的信息,整理好服装,做录制前准备,8点30分录制正式开始。

多彩暑期我最闪亮,在这美好的时光里,一张张充满稚气的脸庞写满认真,他们陆续表演的朗诵节目,或铿锵或温馨,可爱得让人感动。小选手们热情的演绎,涌现在人们眼前,带给人们无数的惊喜。

活动现场,不少家长赞叹,这次活动不仅给孩子们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促进孩子们综合能力的提升,也给予孩子们一个梦想的舞台。

据了解,暑期每周末都会进行少儿才艺云展播的录制,现在活动报名仍在继续,只要是在3—12岁的少年儿童,无论你是展示书画、舞蹈、器乐、武术、声乐、口才、表演、戏曲、朗诵……统统没问题!在这里没有竞争没有比赛 零压力展示自我 只要你有信心有勇气 让我们来帮你打造属于你的高光时刻。

报名电话:8101088

编辑:徐亮

初审:秦强

终审:赵永丽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