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首家青岛啤酒社区客厅酒吧开业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7月2日,青岛啤酒1903社区客厅在渭南市宏帆广场秦街盛大开业。来自青岛啤酒总部、青岛啤酒经销商、新闻媒体及青岛啤酒渭南责任公司的百余名嘉宾和市民朋友一起见证了这一时刻。

开业仪式上,青岛啤酒渭南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陆西定进行了开业致辞,青岛啤酒营销中心陕西销售分公司副总经理朱西杰宣布青岛啤酒1903社区客厅渭南宏帆店正式开业。随着第一桶酒的开启,标志着渭南市首家青岛啤酒1903社区客厅正式拉开帷幕。

酒吧项目是青岛啤酒高质量跨越式发展“123”战略时尚版块的重要载体,是青岛啤酒品牌推广、消费者体验以及高端啤酒销售的新高地。渭南1903社区客厅运营让高端、新鲜的青岛啤酒直接面对消费者,使每一位消费者能够在酒吧品尝到最纯正、最好喝、品类最全的青岛啤酒。同时,为市民朋友们提供青啤渭南工厂当日生产的最新鲜的鲜啤酒,这也是只有在工厂所在地才能享受到的待遇。

当天,在现场青岛啤酒渭南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陆西定开启酒吧开业第一单消费支付。据了解,渭南1903社区客厅的建立,对渭南的市民朋友来说是一种新的啤酒文化的体验,为消费者提供一个轻松愉快的交流环境,近距离的感受青岛啤酒文化,更好的体验青岛啤酒的独特魅力,打造社区居民家门口的“第二会客厅“,将极大地提升城市文化生活品位、丰富城市夜生活,为渭南这座城市增添新的活力和风景。


编辑:田巧兰

初审:王希妍

审核:刘忠荣



编辑: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