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家居大牌狂欢 直击底价系列直播收官 第8场:荣发建材家居城携手领袖联盟 6大品牌亮相直播 最低优惠本周日结束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20-03-27 15:15:27

今天(3月27日)下午3点,渭南广播电视台《惠生活》栏目联合荣发建材家居城领袖联盟的第8场直播活动继续开启。金意陶瓷砖、诺贝尔瓷砖、洗依世家、澳威门窗、八喜壁挂炉、  帅丰集成灶6大品牌的精彩亮相,打开了消费者的想象空间,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各大品牌在大家追求装修实用的基础上,引入浪漫的设计风格,有故事有颜值,科技感十足的瓷砖,让主播连连赞叹;安全可靠的门窗设计不禁让人啧啧称赞;阳台的洗衣柜设计高大上中透露着细腻;壁挂炉的匠心设计与世界时尚同步;智能化的集成灶展示,让人们对做饭不由产生留恋。在荣发,逛家装市场,真是让人脑洞大开。直播中,依旧给网友送出大福利和红包雨,同时,近百款特价商品供大家网上购买!

荣发建材家居城领袖家居联盟成立于2009年,旗下有38个一线品牌,此次直播,本着立足渭南服务渭南人民的宗旨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真正做到省时省力省钱。

今年受疫情影响,荣发建材家居城主动出击,与渭南广播电视台《惠生活》栏目一起策划了3月大牌狂欢 直击底价直播月活动,直播通过线下逛市场,线上搭平台的方式,将渭南消费者与家装市场相连接,秒杀、抽奖、边看边买、红包雨等福利直接让利于消费者,活动每周2场,共举行了8场,观看直播人群20万人次,参与福利抽奖的消费者有百余人。

荣发建材家居城负责人介绍,只要渭南消费者需要,他们非常乐意将这种福利直播活动继续搞下去,为渭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路可超

审核:秦强

终审:赵锐莉

编辑: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