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医护等特定人员在省内举办婚宴、乔迁和满月宴可免费领取玖藏西凤酒20年3件(18瓶)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20-03-23 11:04:59

在众多陕酒品牌中,有一个“玖藏”,以其传统凤香型风格获得凤香酒爱好者青睐,甚至成为中国白酒界的一匹“黑马”,“凤香新高度,玖藏西凤酒”这个超级品牌文化符号已逐渐深入人心;在陕西酒类营销界,有个“七野牛”,其所倡导的“幸福玖藏,快乐玖藏”生活方针,已成为其全体员工,乃至酒业不少同行学习的范本。“七野牛”成功运营玖藏西凤酒,热心公益,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越来越受到社会的关注和认可。

陕西七野牛商贸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质量兴司、诚信经营、客户至尊、实现共赢”为企业的经营理念。经过近几年的探索和运营,陕西七野牛商贸有限公司已发展成为一支组织机构健全、营销网络密集、人才储备完善、销售业绩骄人”的陕西中高端白酒市场上的一支劲旅。多年来,陕西七野牛商贸有限公司携玖藏西凤年份酒系列产品,持续赞助社会各类公益活动,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支持,公司相继多年都被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授予“市场拓展奖”“优秀经销商”等诸多荣誉。

近日,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正在中央电视台关于企业家公益宣传活动中作出“越是危难时刻,越要敢于担当”的发声,玖藏西凤酒作为西凤酒旗下一款具有发展潜力和生命力的品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敢于担当、乐于奉献,为关爱一线医护等这些“最可爱的人”真诚献爱心,这也是响应张正的倡议,彰显了企业担当。

陕西七野牛商贸有限公司决定自2020年5月1日至2021年4月30日止为期一年时间里,陕西医护等特定人员在省内举办婚宴、乔迁和满月宴,凭相关证件均可在所有陕西省内玖藏西凤酒的经销门店兑付免费获得玖藏西凤酒20年3件(18瓶)同时附带增值服务:赠送餐巾纸15盒、糖盒100个。具体事宜可到玖藏西凤酒经销门店详细咨询。

据介绍,为保证此次活动的有序顺利进行,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陕西七野牛商贸有限公司对活动也相应提出了几点要求:1、申领人士必须是在职员工。2、宴席的主办方仅限于持证者本人。3、申领时提供相关证件及身份证,填写表格登记(活动期限内每人仅限一次申请机会)。4、真诚相待,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活动资格并承担赔偿责任。

陕西七野牛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牛学军接受采访时表示,玖藏西凤酒此次开展“为最可爱的人献爱心”活动,旨在传递社会正能量,向为我们默默奉献的每一位医护等人员致敬。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位国人学习。企业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企业履行社会的责任和担当。陕西七野牛商贸有限公司也将在未来的发展中,持续关注社会事件,在做好品牌的同时,积极投身到公益事业上来,为积极回馈社会而不懈努力。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刘加伟

审核:秦强

终审:赵锐莉

编辑: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