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职担当 保障有力 全力应对突发疫情-长安银行渭南分行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20-02-12 13:14:40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突发以来,长安银行渭南分行党委认真贯彻落实总行、市委市政府和监管部门的通知要求,高度重视,积极应对,竭力做好抗疫期间金融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履行好城商行的责任和担当。

开通绿色通道,做好抗疫资金支付工作

为确保抗疫资金迅速到位,我分行对涉及疫情支持相关单位开启绿色通道,不划分上下班时间,做到随用随取。截止2020年2月5日,长安银行渭南分行累计为疫情防控重点单位紧急支付6笔共计21.8万元。

做好营业安排,保障金融服务便捷高效

为满足抗疫期间服务区域内的客户的金融需求,长安银行分行一方面宣传、引导客户优先选择进行线上业务办理,避免到网点办理业务的感染风险;另一方面积极做好营业网点开门营业安排,确保城区每天营业网店不低于3个,在县域区域,确保所有县域网点间隔营业,以最大程度满足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

履行社会责任,协力打好疫情阻击战

作为金融机构,我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号召全行员工积极参与“抗击疫情金融青年在行动”公益捐赠活动,捐赠用于支持湖北省疫情防控工作,截止当前共有335名员工参与捐赠,共计捐助42751元。长安银行渭南分行还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渭南高新区交警大队、渭南市中心医院、渭南市第二医院送去慰问品,让一线检疫人员切身感受到长安银行的关心和温暖。同时,积极帮助扶贫包联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其配置了测温仪、消毒液等,并捐赠了部分食品,为防疫工作提供有力保障。此外,长安银行渭南分行员工还积极参与区团委、街道办、社区的志愿者活动,通过各种不同的渠道实实在在的为抗击疫情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刘加伟

审核:秦强

终审:赵锐莉

编辑: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