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疫情-上上与爱同行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22-10-13 16:29:46

33000斤蔬菜2000公斤消毒用品免费送业主 100万元捐赠全市抗疫防控

新型疫情牵动大家每个人的心,作为渭南市本土企业,上上物业情系小区业主,爱心与全市抗疫情行动同行。

上上物业每天用心呵护业主公共空间,全方位、零死角消杀处理门、单元大厅、电梯按钮、楼层走道、电梯厅、垃圾桶、地下车库、物业服务中心,儿童场所等地方,加强中控巡逻,24小时严防主出入口人员出入情况,360°全面防控,并设置口罩专用垃圾桶,定时消杀清洁,回收销毁。

他们在上上国风北门口为业主免费发放2000公斤84消毒液,以备业主不时之需。上上物业还采购了33000斤蔬菜免费送到1033户上上国风业主的家门口,既帮助解决农户蔬菜滞销问题,又解决了业主外出买菜困扰。另外,上上物业携手某线上教育为小区业主三年级至九年级学龄段学子提供各科各年级在线课程辅导,为孩子的学业保驾护航。

作为渭南本土企业,陕西上上集团、董事长杨海平先生,向渭南市临渭区政府捐赠抗疫防控专款100万元(含50万元抗疫物资),为疫情防治工作尽企业责任,奉献一份力量。

图为2月6日下午3:00,上上集团助力疫情防控捐赠仪式,临渭区代区长李曙升代表区政府接受捐赠。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上上集团是渭南的一个企业,同时上上董事长杨海平也是渭南市一名人大代表,在国家最关键的时刻,上上集团勇担责任,让我们一起为他们爱心行为点赞!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刘加伟

审核:秦强

终审:赵锐莉

编辑:秦强